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五一”期间组织中央空调维保作业

作者:金质海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6日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

为确保学校中央空调暑期正常制冷,经中央空调维护保养服务商资质评审、询价比价、鳞选等程序,后勤保障部利用“五一”劳动节便宜时间,组织武汉南极公司对行政楼中央空调主机和末端展开维保作业。430日和51日对主机系统冷凝器、水塔、水泵进行卸装清洗疏通润滑,52日和3日对三楼10间办公室循环管道和风机盘管进行了彻底清洗疏通,54日对佑铭体育馆中央空调进行了全面检测。至此,学校中央空调制冷季维保工作有条不紊全面展开。

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本制冷季维保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和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综合监管办公室周密计划,节假日不休全程跟踪,维保流程、进度、质量均得到了有效保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