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记华大教育培训中心7月份员工活动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4日

为加强员工间交流,凝心聚力,携手共创美好中心,711日下午,培训中心开展了7月份员工活动,在岗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全体员工在主持人的号召下,跳起了兔子舞快速进入活动状态。在“姓名接龙”游戏中,员工通过做简单自我介绍姓名接龙复述,快速记忆跨部门及新来员工的姓名全称;在“泡泡粘”及“你说口令,我反转”游戏中,员工默契及亲密度得以增强;在“你背我指”游戏中,员工相互信任,有效沟通;在“请用家乡话为大家读诗词”环节中,中员工们相互熟悉,乡情浓浓。

IMG_3751_副本

IMG_3751

    本次活动在幸福洋溢的集体合照后宣告结束,培训中心员工将像活动中一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中心而不懈努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