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特殊毕业季,暖心服务不停步

作者:胡平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时光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毕业季格外特殊。617日,桂子山迎来了2020届首批返校毕业生。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饮食服务中心明确目标、合理统筹精心组织,积极调动二线物供、财务等部门下食堂,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保障毕业生返校的饮食保障和服务工作。

“新”的服务,“心”的关怀。为了筑牢防疫安全防线,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暖心服务,确保师生舌尖安全和服务质量

食堂除了坚持做好员工体温检测管理和每天三次全面消毒工作,还在门口加装消毒洗手池设置温馨安全就餐流程以、精心制定毕业生专属套餐、增加供应品种及保障菜品质量等。“新”的服务,体现饮食人“心”的关怀

 

*主管领导到食堂视察,指导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和伙食质量

 

*加装配有洗手液的消毒洗手池

 

 

*食堂门口醒目的安全就餐流程

*就餐通道,安全不孤单

 

“二线”人员,“一线”状态。饮食中心在不增加人员的情况下,主动克服困难,调动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将“二线”的物供、财务、修理、冷库人员打通使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库管员张明凤,为了自己不掉队,每天4点提前一个小时将冷库工作完成,5点准时到食堂学做包子、切菜在测温处值岗的财务张娜总是耐心引导同学扫码、测温,热情细心地帮同学照看行李,为冒雨排队的同学撑伞。

 

*师傅们在制作早餐

 

 

*精心烹饪每一道菜品

 

    *耐心细致地引导同学们扫码、测温

 

老师们说:被送餐队的服务“暖”到了!

毕业生返校,各院系、各部门都在行动。为了做好送餐服务,饮食中心调了一支精湛的送餐队——食堂经理送餐队。此刻他们是打包员、是餐车司机、是送餐员。为了准时送餐,不让老师们等待,车辆到达教学楼后,他们连走带跑,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是刮风,还是下雨,无论一份两份,一趟接一趟。没有电梯,他们就一层层地爬,一袋袋地拎。黄晖本身年龄偏大,身体状态并不好,每次爬几趟下来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同事让他慢一点,他总是淡淡一句:没事,老师们等着盒饭6月18日中午,一位老师补加一份盒饭,需要20分钟内送到。没有电梯,要上十楼,刘伟为了不耽误老师开会一路跑着上楼,因为着急,不小心扭伤了脚,他忍着疼痛准时将盒饭送到。当老师看着气喘吁吁的刘伟一瘸一拐地捧着热腾腾的盒饭,感动地说:“真的被你们暖到了!”

 

    *没有电梯一样能准时送达

 

    *脚扭伤后仍坚持送餐

 

      *老师们满意,我们开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