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服务中心巡查南湖校区路灯照明情况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2020928日,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主任郑全军、副主任唐健、办公室负责人陈波、陈德忠以及维权与服务中心学生会学生代表一行,就南湖校区师生反映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仔细的巡查。力求夜间路灯照明亮化,保障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夜幕降下,路灯开始工作状态,水电中心各责任人及学生代表从南湖食堂门口出发,对各主要出行道路进行了实地勘察。重点对南湖食堂至南湖学生宿舍沿线进行巡查观测
    一、南湖校区内路灯照明情况总体良好,个别区域、路段确实存在路灯缺损、需增补亮源的情况。水电中心领导现场表示将及时对问题区域的路灯进行修复、更换和增补,以消除学生夜间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南湖操场路灯熄灯时间的问题,因检察院家属区住户反映操场噪音与灯光干扰而影响了正常休息,所以操场晚熄灯的问题暂时无法达成共识。后续中心将继续跟进、协调,争取尽快达成一致并做出调整。


    巡查工作一直到晚上八点多钟。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主任郑全军表示:我中心将重点加强路灯的建设、管控和维保,并协调南湖综合楼周边路灯的开启运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多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我们一起建设更明亮的校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