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021611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水电修建服务中心节能办,在东区小树林举办了一场线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为目标,由展板定点宣传与分发流动宣传册两部分构成。

 


 上午10时,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和志愿者,在东区小树林布置展板、易拉宝、节能宣传

作品展等。同时,播放节能科普视频,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学习。

上午11时许,“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后勤保障部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主任郑全军、书记周国强、副主任唐健向大家发出了“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一点一滴共同努力”的号召。每名志愿者分别领取一摞宣传单,在路口向过往的师生发放,并简要介绍了有关环保节能的知识。

 

 

看着过往师生们人手一张宣传画册并仔细地阅读,不禁感慨:每年举办节能宣传活动,师生的参与热情都很高,看到大家认真学习的劲头,说明了举办活动的可必性,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