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以检查促落实 商贸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肖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为保障师生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新学期开学伊始,93日上午,商贸服务中心开展了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此次安全检查,由中心领导带队,办公室和质检部成立联合检查小组,从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卫生环境整治等方面入手,对文印室、学子超市、南湖超市、满江红大楼等重点场所实地进行了检查。在查看完相关情况后,中心领导仇琦书记现场提出要求,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再明确,提出具体落实措施。特别对超市等人流量密集场所,要求经营商户和从业人员自觉做到主动提醒,严格执行戴口罩、量体温、做好消杀等具体要求,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落实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