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培训支部组织观看《食欲不遏,自毁人生》

作者:王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根据支部本月的学习安排结合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109日,接待培训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两个中心的关键岗位人员共计17人在培训中心3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参与此次活动。

在观看之前李丹副部长通过自身观看后的感受出发并结合本次在省直班培训的变化总结了以下三点,一是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二是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党性原则教育要常抓不懈;三是廉政方面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针对关键岗位尤其是工程和采购、客房等部门,不可有麻痹疏忽的思想放松和侥幸心理,告诫大家对廉洁方面要有敬畏之心,时常筑牢心理防线手握戒尺、惩前毖后、未雨绸缪的对待关键工作。

通过李丹副部长的要求及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使接待培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相关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