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记接待服务中心、华大教育培训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713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和华大教育培训中心领班级以上员工齐聚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部门总结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参加会议。

IMG_20220713_104905mmexport1657686447811

会议上,各中心经理们从上半年困境突围、努力的方向、工作中的成效、疫情管控措施、节能降耗、客户满意度、安全管理、部门工作不足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mmexport1657686440678

接待服务中心主任陈玉梅和华大教育培训中心主任陈岚随后进行了工作部署,她们首先感谢中心全体员工上半年工作上的努力,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进,资源共享,想尽各种方法增加收入。下半年要一如既往继续做好防疫工作,严把安全关,对用电安全、人身安全、防盗安全等高度重视,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会后副部长李丹对全体员工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智慧、与时俱进。相信在后勤保障部书记马海波、部长吴德能的带领下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