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强化人事规章制度学习,促进规范化管理

作者:王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为落实后勤保障部人事、考勤规章制度的执行,33日上午9点,水电与节能服务中心在节能平台开展关于最新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后勤保障部考勤管理办法的学习。中心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由焦朝坤及王万对最新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考勤管理办法进行了通读;随后,支部书记王强分别从人事管理目的、聘任制度、培训和考核、薪酬和福利、考勤及请假、奖惩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日常考勤管理,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制度,严格执行考核制度,拒绝躺平,提升工作效能。他通过列举工作实例,具体分析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员工将规章制度融入工作实际中,全面提升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形成团队合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路遥主任在讲话中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和考勤管理是提升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的有效手段,是后勤保障部今年的工作重点,他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他还指出中心目前面临新的发展前景,大家更应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善于突破,尤其是安全与服务质量方面要确保零投诉和零舆情,要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对待工作需要想细、想全,尤其是态度上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心态。

随后,员工们纷纷发言,相互交流了对人事规章制度的理解以及考勤制度中遇到的问题,中心班子就相关问题经行了详细解答并由办公室针对考勤打卡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