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返回首页
  1.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2. 首页
  3. 生产安全工作
  4. 详情

接待服务中心“端午”节前安全检查

为确保安全生产,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假期,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阅卷老师们,接待服务中心于201966日下午组织了一次安全、卫生全面大检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建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了检查。

本次检查,针对中心重点区域卫生工作,如房间卫生、餐厅、厨部消毒记录等进行了抽查,并查看了房间因外墙渗水造成的墙体脱落维修整改现场、厨部天燃气管道、油烟机、灶具、监控室设备等运转情况,就中心向后保部真实的反应的宾馆的现阶段急需解决的问题,李建华副部长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工作中多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的及时上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中心上下在思想上明确了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方向和信心,中心将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宾客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