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喜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王雪彦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9日

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号召,喜迎即将到来的传统新春佳节,华大教育培训中心于118日下午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回归传统”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中心所有员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会场通过倒贴福字、悬挂福字、灯笼等简单朴素方式,烘托出浓浓的年味,活动涵盖射覆、投壶、猜谜竞赛、击鼓传花、心有灵犀一点通等古代翻新游戏环节,通过主持人讲解游戏、谜语、词条的来历,带领员工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与传承。

 

文化是精神的载体,是复兴中国梦的根基和价值支撑,作为华大教育培训中心的成员,大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秉承“优雅服务,贴心关怀”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打造细致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