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来中心视察节前安全工作

作者:王雪彦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0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1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来华大教育培训中心视察,中心总经理、执行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陪同检查。

李丹副部长首先对中心2016年所作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虽然春节期间客流量较平时有所减少,但仍需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重点区域的巡检力度,细化值班要求,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严防各类突发事故发生。  

 

李丹副部长随后在中心领导陪同下对大楼进行了整体巡查,重点查看了客房及会议室内部设备设施安全,室外阳台门窗安全。李丹副部长在视察中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防、消防工作、做好大楼房间维修施工人员对设施、地毯的保护措施,以及做好春节值班人员的物资供给工作。中心总经理陈岚表示坚持按领导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杜绝隐患,让员工和宾客都过上一个安全的放心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