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挂灯笼迎新年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挂灯笼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每每到了新年,我中心就会在学校大门口挂上象征喜庆的大红灯笼。今年也不例外。

2017年1月25日上午8:00水电中心的唐健、陈波、李小宏、陈德忠几位同志经过对学校各大门的实地考察,发现每个门灯笼布置情况都有所不同。于是大家在一起讨论、商量好挂灯笼的合适位置与所需灯笼、彩旗的具体数量。后又一同前往街道口劝业场购置回所有材料。 

与往年不同的是(只挂北大门),今年增加了三个门,即东、南、西门。此项工作属高空作业,难度系数较大,且又增大了工作量,但在同志们高昂的斗志下,于当天下午3点圆满完成。

望着在风中点头致谢的大红灯笼,同志们虽累却笑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