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经理交流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217日上午,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了2016年年终总结暨2017年工作规划交流会议,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莅临并详细作出了2017年的工作指示。

    会上,李丹副部长首先听取了中心2016年年度营运情况、工作成绩及2017年工作目标。随后,各部门经理对部门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中心总经理陈岚首先发言,她分别使用“严谨、节能、创收、勤劳、配合”等五个词语对综合办、工程部、前厅运营部、客房部、安保部等五个部门2016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最后,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指出中心2017年需努力的方向,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共勉,第一是抓作风,确实把管理层人员思想意识和素质提升新高度;二是管理者要有敬业精神和责任心;三是管理者要有紧迫感和上进心;四是抓好中心廉政建设,确实做到管理者廉洁自律;五是中心员工要增强创新意识,想顾客之所想。2017年中心将面临经济目标提高、成本上涨、周边酒店竞争加剧的压力,希望中心能再接再厉实现中心与顾客的双赢,实现中心与员工的双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