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2017217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在节能监管平台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周国强书记主持。

首先,郑全军主任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后勤保障部改革的号召,圆满完成了水电保障的要求和维修工程的任务,确保了学校教学、科研的正常开展。全年未发生人身伤害和生产事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着,郑全军主任布置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明确了中心将着重加强学习教育,让中心每一个职工都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工作规范、工作要求,尽快转变职工精神面貌;着力抓好考勤、考核、检查落实工作,促进工作作风改变。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同心协力,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师生服务满意率,圆满完成今年中心的管理目标和任务。 

最后,周国强书记就如何完成好2017年的工作做了讲话。他先充分肯定了2016年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一是制度落实方面还不是很严,例如作息制度落实不到位、中午工作时间有喝酒的现象。二是危机感不足,只要求待遇没有奉献精神。三是精神面貌不是很好。他希望全体职工要带着问题去思考。师生要求在不断提高,怎么落实我们的工作、抓好我们的工作,要从思想、工作、生活作风上下真功夫,加强作风和制度建设。应该充分利用好平台功能作用,重要岗位要加强廉政风险,抓好廉政建设。各部门都要抓业务学习和思想教育,要从思想、作风、形象上切实维护好中心的荣誉和利益,要爱岗敬业,攻坚克难,自严自律。2017年,我们所有的同志要有新面貌,扑下身子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中心发展的新辉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1.17中心会议照片\IMG_6357.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