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放飞思想,创新服务——记培训中心首次头脑风暴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37日下午,华大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心2017年第一次管理层头脑风暴会,中心主任陈岚主持会议,执行总经理和各部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五个方面发挥集体智慧、进行集思广益:一是如何做好工匠精神;二是如何做好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三是如何展示中心特色文化;四是如何做好礼仪服务工作;五是如何开展以老带新传帮带工作;六是如何做增值服务。会上大家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各抒己见,为推动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最后,陈岚总经理强调一定要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知名度,推动中心成为校内的服务新星。

QQ图片2017030717470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