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商贸服务中心举办2017年学雷锋义剪活动

作者:冯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是商贸服务中心今年学雷锋日提出的主题词。3月3日一早,商贸服务中心联合华师社区以及魔方美发造型在学校东区小树林和北区小花园开展学雷锋为全校师生免费理发活动尽管这是商贸服务中心连续五年第八次举办类似活动,但依然深受广大师生特别是退休老年教师的欢迎! 

     

   

这次本来安排在3月5日的活动,因为天气原因,提前到了3月3日。商贸服务中心提前一天,3月2日就在两个活动现场扯上了醒目的横幅,社区也在相应地方的显示屏上做了活动的宣传。活动当天上午8点多,中心仇书记就带领中心工会负责人、部分党员及办公室相关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好凳子及矿泉水,二十多位“魔方造型”理发室的志愿者们也早早准备好各种理发工具,热情地等待着为师生服务。短短半天的活动时间,两个义务理发点近八、九十名师生及家属享受到了学雷锋义剪活动带来的服务和快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二个现场为大家义剪外,我们的志愿者还热情地亲自上门,为行动不便,年已九十八岁高龄的东区婆婆义务剪头发,他们的服务得到了婆婆亲人们的高度赞扬,他们认为今年免费理发的“学雷锋”活动很实在,真正体现了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发型师们也都觉得学雷锋活动既帮助了他人,又快乐了自己。

 

   

作为商贸服务中心的一个系列活动,该活动每年都会举办两次,上半年活动的主题是学雷锋,下半年活动主题是敬老。商贸服务中心以纪念日为契机,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饯行了志愿服务,它使我们的日常行动与雷锋精神同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