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综合大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结合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要求,中心于2017228日至31日开展为期两天的综合大检查,中心总经理、执行总经理、各部门经理组成检查小组,对各岗位员工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以及大楼的整体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小组从楼层走道开始检查,重点对配电房、地下车库、安全通道、杂物间等平时容易忽视的区域进行卫生及安全检查,要求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地下车库增设垃圾桶,力争做到中心所有区域零死角。其次对用电安全进行抽查,要求监控室、录播室、仓库等重点区域必须加强用电安全管理。

 

在员工管理方面,检查小组重点对年后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技能抽查,强调所有人员必须先培训合格后上岗,要为客人提供贴心、用心、全心的专业服务。

此次检查完成后,中心本着安全四懂四会四能力五个第一”、“早培训预防、早发现、及时控制处置好”的原则,要求各部门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落实,要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对客服务意识,以及安全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