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一切以师生安全为本——新开南湖校区校门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我校南湖校区的校门离马路比较近,再加上落后的门卫设施本来就限制了视野覆盖度。现随着雄楚高架二环线和江城首条BRT快速公交的运行,造成我校南湖校区师生出行难。

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经过保卫处、基建处共同协商确定了在安康路新开南湖校区西大门的方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接到任务后,迅速组织技术力量进行实地勘察、方案设计、材料采购。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任务。

新开的南湖校区西门新增了二套LED路灯,门卫室新安装了电子监控探头。高科技的运用有效地增强了校园安全系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48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6479.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