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用心服务 传递温暖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017322日,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前台收到919房间客人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表扬信中对客房服务员李利芳细心周到、认真负责的服务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特别提到一件令她倍感温暖且记忆深刻的事情:“三八”妇女节当天她收到一束鲜花,因没有花瓶,随手放在了房间洗手盆上,李利芳在清洁919房间的卫生时发现这束躺着的花,立刻想到了顾客的需求,然后自己制作了一个花瓶把花插好,还坚持每天换水。本只是服务员的举手之劳,却深深的打动了客人,李利芳她在客房服务时曾多次受到顾客的表扬。

其实在中心类似客房部这样的好人好事随时都在发生:客人找不到东西,服务员想方设法帮忙找;客人需要充电器,服务员拿出私人充电器借给他;客人生病受伤,服务员精心的照顾等等,正是这样细微的举动,换来了客人对我们的信任和感动。中心开业时间不久,已收到多封客人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口头表扬更是家常便饭,我们的每位员工都把服务理念“优雅服务 贴心关怀”放在心中,落到实处。而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奉行后保部李丹副部长提出的“五心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与客人以心交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