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商贸中心服务性用房合作经营项目磋商谈判圆满完成

作者:冯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上午,受学校招标办委托,商贸服务中心对满江红附一楼十个标段和前期学校招标办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招标后流标的九个标段,共计十九个标段,严格按招标流程要求进行了合作经营项目磋商性谈判。

 

此次磋商性谈判商贸中心首先公开面向社会公布服务性用房的相关信息以及申报方式,并制定了详细的评标规则和评定标准,同时,组建了由后勤部领导熊部长、李部长牵头、后勤财务部及商贸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组成的评审小组。  

评审小组成员按照之前制定的评标标准方法,按规定流程逐一对21个应标人的应标经营项目、经营资质及报价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审核、评价比较和分析,审核评定出了十二个标段的最终中标名单,其它未成交的七个标段作为此次磋商谈判的流标标段。对中标的十二个标段中心将在后勤部网站及满江红大楼公示栏中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下中标通知书。

本次谈判式招标严格按校招标办规定流程进行,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招标原则,达到了在净化经营环境的前提下,争取效益最大化的目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