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未雨绸缪,状态检修保供电

作者:路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20157月以来,我校学生宿舍进入了空调时代。为此,我校增加了近两百台配电柜来应对大面积的空调电能增容。水电修建服务中心每年4月主动开展学生宿舍空调配电柜的状态检修及维护保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排除设备安全隐患,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确保全校学生安全用电。

2017426—28,我校水电中心供电组与维修部配合,对全校44栋学生宿舍的空调配电柜进行例行状态检修及维护保养。

此次检修,时间紧、任务重。为提高检修效率,水电修建服务中心采取了分组排查的方法,对于每一组排查范围内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汇报和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经维修人员商讨出解决方案后再行解决。 

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此次检修工作。此次检修服务赢得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表示,十分感谢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地进行检修工作,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77626835\Image\C2C\1{XM[_A6@SNGKEEAYP0MB`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777626835\Image\C2C\{P)QWNS[ONC1%KD[@[ATEMX.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