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开展对泵房、配电房的安全检查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为确保校内用水用电安全,给全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527日下午,水电修建服务中心根据学校领导指示和工作安排,组织对校区泵房及配电房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各检查场所的配电室、水电表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记录。从检查结果看,校内各单位的水电运行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通过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小问题及时进行维修和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广大师生用水用电安全。

安全在于防范,责任重于泰山。水电正常供应是保障学校正常运转的必备条件。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及雨水天气,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配电房的检查、巡查的次数;密切关注泵房状况;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即时整改的马上整改,无法即时处理的要及时跟进,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检查5.28\IMG_746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全检查5.28\IMG_7495.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