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敢为人先,锐意进取——记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博物馆两馆参观活动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和聂耀华部长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带领员工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念馆及辛亥革命博物馆,学习先烈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廉洁奉公的精神

62上午9,在李丹副部长、陈岚总经理的带领下,中心20名员工先后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中,员工通过纪念馆里陈列的实物、历史照片,真实了解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共和政权诞生地的历史风貌以近400件展品全景式地再现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恢弘壮阔的历史;在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员工通过五大展厅,多层次、多角度的了解了辛亥革命这一历史变革中国“共和”之基的开创伟业。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员工们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提高了革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救国情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们不能居安放松必须跟紧时代的潮流,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华师全体师生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