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水电中心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68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胡海南等一行7人,来我校对于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与使用的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后勤保障部黄尚德副部长率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进行接待。

  节能监管平台会议室,我校对节能监管平台项目建设的总体思路和节能管理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电能计量管理系统、给水管网监测系统、网络化预付费用电管理系统、微信、ATM机自助购电及查询系统、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电力供配智能监管系统、能源综合分析系统,如何实现在管理节能、技术节能上形成具有特色的能源监管体系与运行方式的多样化的节能手段和措施。并对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水电计量和能源管理网络平台的运行进行了现场演示。阐述了其具体的做法、带来的成效以及工作体会等。  

  最后双方就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相关环节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同志们对我校节能监管平台的建设思路、功能设计以及平台使用后所带来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彼此的合作与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