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安全在心中 责任共担当——记华大教育培训中心暑假前开展综合大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据学校下达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及保卫处下达的《安全意见书》中的要求指示,华大教育培训中心自6月286月30日在陈岚总经理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季度综合大检查,本次检查本着零死角、全员检查的原则开展

本次综合大检查为期三天,检查范围包括中心全体员工和所有场地,重点根据员工岗位职责考察应急预案以及员工主要工作内容。对于综合办、工程部这两个对内部门,着重检查了主要工作流程是否符合规范以及基本应急预案内容。对于前厅部、客房部、安保部这几个对客部门的检查尤为重视,通过实景模拟,客房部主要考察了起火、吸毒、遗留物品处理等流程,场地检查反馈了水壶水垢、冬被放置、电视信号等问题。安保部主要考察了抗洪防汛、打架斗殴等应急预案。前厅部还考察了英语日常口语交流、客人团队预定情况等。

此次检查完成后,中心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要求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将继续跟进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对客服务意识,以及安全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