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安全布置会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2017年7月3日下午,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安全布置会,中心领班级别以上员工参与本次会议,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莅临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心执行总经理张春利对中心2017年上半年总体运营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概述,并提出下半年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接着综合办、前厅部、工程部、礼宾部、客房部等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开源节流、暑期防汛、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计划。中心主任陈岚随后发表讲话,她表扬各部门工作总结数据详尽细致,安排科学合理,希望各部门紧抓工作落实,并再次强调暑期防汛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为华大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而做出的努力,并提出要做好暑期安全工作特别是防汛工作同时要重视管理,全面关怀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希翼各部门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