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李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76下午14:30,我中心特邀后勤保障部黄尚德副部长,在节能监管平台会议室与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中,黄尚德副部长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入党记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唤醒民众,一起跟着影片的脉络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一处又一处的革命遗址、一位又一位的英雄儿女,让全体党员再一次认识到没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知党、爱党、信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