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6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华大教育培训中心的年青党员同志们一道在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的带领下围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凯对廖俊波同志的简要介绍中拉开序幕。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共同专心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被事迹所感染,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生动诠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不愧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不愧为时代的楷模。

在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之际,李丹副部长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切实将廖俊波同志作为我们工作学习的一面镜子,时时对照检查自己、提升自己,全心全意为群众干实事、干好事,站在学校的全局角度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