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弘扬恽代英精神,构建和谐大家庭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永远的恽代英》的通知,根据李丹副部长的学习要求,学习恽代英同志爱国敬业,为人民服务,为理想奋斗,追求真理的精神,中心于930日下午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纪录片《永远的恽代英》。

该纪录片“摸索真理”为主题,以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良明教学主编的《恽代英全集》为切入点,讲述了恽代英寻求救国真理的传奇革命生涯,讲述了恽代英的革命事迹和高尚精神。

纪录片的播放引发了员工的共鸣,员工纷纷表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学习恽代英同志爱国敬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必将构建更加和谐的大家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