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双节将至,为确保宾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节日中心930午由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在中心203办公室召开了双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中心按照李丹副部长提出的安全要求,于30日下午开展节前大检查,中心总经理、执行总经理、各部门经理组成检查小组,对大楼进行无死角检查

 

检查小组从楼顶开始纵向检查,对配电房、水泵房、电梯间、消防安全通道、监控室等重点安全区域进行详细检查,检查项目涵盖各项记录是否齐全、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电动车充电器是否安全等。检查小组特别强调要做好员工的节前安全培训工作,宣传电气火灾事故教训,普及安全用电常识。

培训中心将严格按照后勤保障部要求对各类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宾客、为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无忧的居住、工作场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