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召开信息化服务平台培训交流会

作者:尹晓涛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2018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行政楼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信息化服务平台现场培训与沟通交流会,对后勤保障部信息化服务平台一期建设项目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并布置了二期建设的相关内容。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同志主持,各中心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信息员以及武汉沐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丹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要求各中心围绕学校“一体两翼”之信息化的目标,加快推进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并要求各中心通过学习流程,掌握如何规范使用该平台,结合日常工作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将该平台打造完善,更好、更快、更便捷地服务师生。

随后,由武汉沐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后勤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内容进行了讲解,帮助在场人员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熟悉订餐、网上购物等操作流程。李丹副部长及各中心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后,就平台建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在会后对所提出意见的具体实施与各中心探讨改善方案,完善平台建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