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2018新年安全大检查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为切实抓好中心安全工作,扎实深入推进安全大检查,18日下午,由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带队中心领导班子陪同对管理教育综合楼进行了2018新年安全大检查。

456321

    李丹副部长一行对大楼太阳能面板、热水系统、电梯控制间、配电房、泵房、会议室、客房、监控室、地下车库、楼梯间等位置进行了细致了检查,详细了解了用电管理、监控管理、安全管理、公共区域管理流程、维护记录,同时对消防器材、安全管理资料、电梯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大检查。


IMG_0353

    检查后李丹副部长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不断夯实筑牢安全工作基础,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