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杜鹃之约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每年的45月份是杜鹃花开的季节,满山遍野的杜鹃花染红了半边天,它的美让人流连,它的美让人陶醉,欣赏美丽的杜鹃风景,是我们华中师范大学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的30多名退休教职工进行的春游踏青活动。

    在黄陂云雾山大家途径寺观古寨,穿过山涧木石,探赏云雾山的杜鹃花,看那花儿一瓣一瓣的纯,宁静高贵,像一个个温婉绝尘的女子,衣袂飘飘,娟秀玲珑,使得观赏的人们留恋不已。

    为了丰富退休生活而再度相聚在一起的老同志们,进入到如此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一路的欢声笑语就知道大家的心情是愉悦的,感动的。

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摆出各种风格的造型,有可爱的,开心的,三三两两的,集体的,既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又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游玩氛围。

此次的春游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生活带来的压力,展现了老同志间深厚的情感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对老同志们的浓浓关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