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应知应会考核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知识武装,华大教育培训中心于418日、19日下午在208教室开展员工应知应会考核。

IMG_1804

本次应知应会考核内容涵盖公共知识、部门应知应会、消防安全知识等三大方面,由中心领导班子采取现场提问方式进行,员工抽签决定考核顺序并按顺序依次入场考核。通过多对一的方式,考核了员工的理论知识、理解程度、心理素质及表达方式,本次考核特别对消防器材使用、火灾预防、用电安全等知识进行考核,确保人人熟知消防“四懂四会”,确保人人了解突发消防事件处理流程。

IMG_1805

考试结束后,参考人员纷纷感言,通过本次考试很好地进行了查缺补漏,巩固了理论知识基础,强化了消防警钟长鸣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安全,扎扎实实用理论知识指导具体实践,让服务朝着标准化大步迈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