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消防隐患安全检查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按照武汉市消防局及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及时排查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工作要求,2018418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天燃气报警系统、电梯、中央空调冷却塔等重要设施及重点区域进行了“无死角、全覆盖”的实地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中,中心领导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向大家进一步重申了消防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有关部门整改,同时责成各部门务必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及时排查隐患,将“安全隐患就是事故”的管理概念灌输到每位员工的思想中,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中心在思想上进一步强化了消防责任自觉和红线意识,坚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信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