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廉洁自律承诺会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的规定要求, 接待服务中心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在部门会议上做廉洁自律承诺,并于522日上午,在桂苑宾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廉洁自律承诺宣读会”,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莅临现场。

会上,中心主任陈玉梅、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凯、中心副主任吴建平、员工代表张琴、晏冬分别宣读了本岗位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进行了签订工作。

    李丹副部长要求中心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纳入总体工作目标。中心领导班子表示,会以身作则,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模范带头廉洁自律,自觉做到廉政勤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有效地把反腐倡廉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推动了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