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喜讯:华师车队被评为2017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杨大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汽车运输服务中心在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武汉市交警洪山支队等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学校办和后勤保障部的重视和关心下,在学校各院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车队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健全和完善交通安全制度,出色地完成了2017年度各项交通安全工作任务。

2018529日下午3时,武汉市交管局洪山大队两位领导来到后勤保障部汽车运输服务中心办公点,将2017年度“武汉市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单位”的牌匾授予汽车运输服务中心,并和中心主任合影留念。授匾后,两位民警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亲切地交流,肯定了车队2017年的工作,并对车队提出要继续发扬成绩,不断提高安全运行,优质服务的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