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拓宽视野分享资源,启迪智慧碰撞思想

作者:林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0185月底,华大教育培训中心共三名人员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主办、青岛大学协办的第一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并顺利结业。为分享学习资源,启迪智慧,67日下午,中心召开学习分享会,中心领班级以上员工参与,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莅临本次会议。

initpintu_副本

分享会首先由培训学员分享学习心得,三名人员从酒店房务管理的变化与思考、酒店营销的创新与升级、酒店服务质量管理、酒店活动策划与营销等方面多维度、多层次的进行了分享。

IMG_2153

通过学习分享,与会人员结合培训中心实际,从员工招聘、入住体验、OTA评价、硬件改善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

后勤保障部李丹副部长指出,酒店业在不断变革中,培训中心也应顺利时代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她同时指出,酒店发展的核心是人才,希望培训中心员工都能成为有文化的人,做到“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本次分享会,很好的启迪了智慧,碰撞了思想,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人员学习,为创收、创新、增效打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