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创新模式,接待服务中心多角度诠释“服务育人”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为多层面、多角度诠释高校后勤“服务育人”的宗旨,也为切实缓解中心用工难、用工荒问题,接待服务中心积极创新用工模式,利用微信群向学校在校学生发布了暑期用工信息,鼓励同学们利用假期到服务岗位中来体验人生、充实自我。目前,已有来自历史、体育等多个专业的研一同学应聘上岗。

为保证工作效果,718日上午,支部书记黄凯代表接待服务中心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接待服务中心的发展建设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放弃休假、努力提升自我的行为表示了钦佩。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中心大家庭,积极与身边的同事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期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在工作中寻找发现问题,为中心发展多提意见建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中心工作期间舒心愉快,并将这番体验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鼓舞更多的同学关心后勤建设、参与后勤工作。

同学们对中心的关怀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用心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校园生活谱写不一样的靓丽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