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暑期安全检查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根据学校、后勤保障部2018年暑期工作布置,7 26日上午,李建华副部长组织召开了接待服务中心安全检查会议,并在会后进行了实地检查。

会上,李建华副部长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肯定了中心工作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安全问题,分享了几个他亲身经历的安全事故案例,小事引发大事故,敲响了安全警钟,强调中心的各项工作始终要围绕着安全第一位来开展,在电梯安全、消防安全、安防安全及食品生产安全上,检查制度要严格,要有落实与监督机制,要每日反复不停的强调安全生产意识;二是效益,中心要深挖潜力,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服务多的效益;三是和谐,中心要打造努力向上和谐友善吸引人的团队,要注重我们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等。

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安全意识与落实工作在中心工作中占重要部分,将常抓不懈,并努力抓好经济效益。

会后,李建华副部长在大家的陪同下,检查了楼层管网间、中心设备、管道层等区域,并对安全维护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