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对南湖校区高压设备部件进行更换升级

作者:刘理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为了确保全校供配电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迎接暑假用电高峰的到来,水电修建中心巡抄组在201868日至69日组织进行了一次全校供配电设备的安全运行试验。

在这次安全运行试验中发现了部分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南湖食堂配电房两台高压供电设备电容互感器容量偏小需要更换。因为排除隐患工作难度较大,而且为了保障学期末在校师生的用电需求,特别安排89日早上5点停电对南湖食堂两台高压设备部件进行更换。中心副主任路遥同志在现场进行安全监督,并对设备的运行参数的设置进行技术指导,顺利的完成两台高压设备部件更换升级工作。

通过这次对设备的部件更换工作,大幅提高了南湖校区供配电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师生用电的安全性。为安全平稳度过暑期用电高峰提供了可靠保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