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后勤保障部领导来接待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0189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聂耀华部长、李建华副部长到接待服务中心对中心的卫生和安全工作进行检查,中心班子陪同。

本次检查针对中心安全台账、消防安全、设备设施安全、线路安全、水源安全、人员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中,聂部长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还特别向本次获得烹饪比赛“特金奖”的员工表达了祝贺并与他们进行了合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后勤人获得了荣誉,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

最后,他强调假期安全工作一定落到实处,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安全生产红线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预祝大家过一个安全、和谐、幸福的国庆假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