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参加“2018年全国教育宾馆餐饮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熊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17日至921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组织开展的“2018年全国教育宾馆餐饮服务技能大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多所知名高校以及社会外包餐饮企业近50家单位参赛。

我校接待服务中心选派张鹏等4名同志参赛,6个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荆楚玉带酿藕卷”“奇味金枪鱼酥卷”两道菜肴获烹饪比赛最高奖项——特金奖;“迷你金瓜虾仁盅”“天仙珍珠翡翠羹”两道菜肴获烹饪比赛金奖;“一帆风顺”、“洪福寿宴”两个作品获中餐宴会创意摆台比赛金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优异的比赛成绩不仅见证了接待服务中心员工数年如一日对工作技能严格锤炼,也让全体后勤人收获了信心,有能力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