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重阳敬老,我们用心行动、用爱相助——商贸服务中心祝老年朋友节日快乐

作者:肖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989年,我国把每年农历的九月九日定为老人节,旨在通过此节更好地发扬民族敬老的优良传统,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爱老、助老的风气。“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的传统美德,是血浓于水的民族情节,也是历尽沧桑生生不息、中华孝道文化的精髓。

 

一直以来,学校后勤保障部都期望后勤人能够多承担社会责任,为老年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商贸服务中更是积极响应号召,自2013年起,每逢重阳节、”雷锋“纪念日,都会携手“魔方”造型为老年朋友提供免费义剪,以实际行动让老年朋友感受到心贴心的关怀。

 

20181017日,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携手社区居委会、“魔方”造型,在学校东区小树林和北区小花园举办了主题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义务理发公益活动。

商贸服务中心更加关心行动不便的老年朋友,期望给予更为人性化的关怀;为此,专门开通爱心热线,为校内行动不便的老年朋友提供免费上门理发服务,用真心解其所忧、用真爱倾注关怀!

      后勤保障部商贸服务中心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义无反顾的传承和弘扬孝道文化,是希望能够做好导向,使其蕴含的传统、内涵和价值更好地活在当下,用心行动、用爱相助,敬老才更有生命力,重阳节才更加厚重难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