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欢度重阳—水电修建服务中心退休同志座谈会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水电修建服务中心对退休老同志的人文关怀,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17日,我中心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会。中心领导与30余名退休职工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座谈会上,郑全军近期中心的主要工作和学校下一步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代表水电中心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退休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建议,真诚感谢退休职工对水电中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

会后,为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并表示我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休老同志,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老同志的殷切希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