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水电修建服务中心修剪树枝“亮路灯”

作者:陈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学校佑铭体育馆运动场周边的树枝郁郁葱葱长势过于茂盛,一些路灯都被包裹在里面,遮挡了夜间对体育场所的照明,给夜间出来运动的师生带来了诸多不便。

1025日,水电修建服务中心经过工作人员巡检后,决定请来升降吊车对树枝进行修剪,在修剪之前与之签订了高空作业安全责任书,并做好了各方面的安全措施后,对佑铭体育馆运动场周边的高空树枝全面修剪清理。

IMG_256

修剪后的佑铭运动场附近光线明亮、空间通透,既营造了舒适的运动氛围和安全的校园治安环境,也使路灯遮挡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同时,还利用升降吊车更换了运动场的国旗杆钢丝绳和定滑轮,排除了安全隐患。

HDR_@EHFO1LLJF38$(EFR_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