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将“优雅服务,贴心关怀”理念践行至实处

作者:王雪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优雅服务,贴心关怀”是培训中心的服务理念,如何将服务理念根植于思想中,落实于工作中,1024日下午,前厅及工程员工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QQ图片20181025092206_副本

1024日下午210分,中心大厅迎来了一位面色焦急的外宾,前厅员工通过英语交流得知,该名外宾急需去开会,但因语言不通、时间紧迫,希望前台帮助叫车。前厅员工得知需求后及时安慰外宾,考虑外宾语言不通,预留时间过短,前厅员工立刻向中心驾龄较长、驾驶技术较好的员工咨询有无时间送外宾,工程部员工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考虑外宾沟通困难,在前厅员工的陪同下,工程部员工用个人轿车免费、准时将外宾送达目的地,获得了外宾的高度赞扬。

中心员工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将“优雅服务,贴心关怀”的服务理念切切实实地贯彻到每件小事里,始终把客人的需求放在首位,给客人带来宾至如归的温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