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一碗汤,一份情”,接待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月”特色活动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落到实处,1026日,接待服务中心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员工在学校东区、北区设点,为全校老人奉上金秋养生暖汤。

此次选送的汤品有“排骨藕汤”和“山药土鸡汤”,均由专业厨师挑选优质食材,小火慢炖,精心熬制。小小的一碗汤,表达了中心全体员工对老人的满满关心与爱护。

活动吸引了众多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注和参与。许多老人品尝了中心精心准备的汤品后对厨师的手艺赞不绝口,纷纷对接待服务中心的一片心意表示了感谢。

IMG20181026113111mmexport154052421528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