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作信息

接待服务中心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作者:章洁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接待服务中心结合学校“敬老月”活动,于20181029日上午,邀请中心十余名退休职工展开座谈,为中心发展传经送宝。

会上,中心领导亲切询问了退休职工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工作目标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牢记使命,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中心发展规划,丰富服务内容,畅通沟通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积极的力量。

陈玉梅主任认真听取了退休同志们的发言,她表示,退休同志是中心发展和进步的宝贵财富,中心如今的建设成果离不开退休同志们奠定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增添正能量;中心也将适时的举办系列主题活动,邀请退休同志参加,增进退休同志们的归属感,加强与在职员工的联系,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mmexport154088691291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二楼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8201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